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精彩网络品时尚生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 16:10  精品购物指南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飞速发展,网络普及已是大势所趋。作为现代办公室以及家庭环境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局域网越来越多地走入人们的工作和生活。近日,国际著名网络设备和解决方案提供商D-Link携旗下众多网络精品重拳出击,掀起了声势浩大的“数码好礼刮刮乐”促销活动。促销期间,凡购买D-Link指定产品的用户,均有机会获得时尚数码好礼。

  据悉,本次促销活动精彩纷呈,礼品丰厚,历时长达3个月之久。期间,D-Link众多引领潮流的网络精品悉数登场,为用户提供了一系列心动的选择。根据活动细则,即日起至9月30日购买D-Link指定产品的用户,均将获赠刮刮乐奖券,并有机会获得柯达Z730数码相机(500万像素)、iPodmini MP3(4GB)、 iPod shuffle MP3(512MB)以及D-LinkDSB-C310USB摄像头等赏心悦目的时尚大礼。用户可在尽享高品质网络之余,体验时尚数码带来的“视听盛宴”。

  本次活动的促销产品种类相当齐全,囊括了有线、无线在内的众多消费类网络产品,交换机、路由器、无线网卡等产品类型应有尽有,为用户提供了充分的选择空间。促销产品包括桌面型百兆以太网交换机DES-1005D、DES-1008D,宽带路由器DI-504、DI-604、DI-604+,带打印端口的路由器DI-704P、DI-707P、DI-704UP,无线路由器DI-624、DI-624+A,无线接入点DWL-2000AP、DWL-2100AP+A以及无线网卡DWL-G650、DWL-G650+A、DWL-G520、DWL-G520+A、DWL-G132、DWL-G122等各种产品。其中售价449元的无线路由器DI-624+A等均为网络市场中表现十分活跃的畅销产品,不少产品还屡获权威IT媒体推荐,是用户组建高性能、高品质网络的理想选择。

  近二十年精耕细作,D-Link在城域网、局域网、宽带、无线、VoIP等方面积累深厚,为其深入挖掘消费类网络市场价值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凭借超强的性能、出色的品质、创新的设计以及突出的性价比优势,D-Link已经成长为消费类网络市场中的标志性品牌。Synergy最新调查显示,D-Link继续稳居全球消费类网络市场的第一位。伴随本次大规模促销活动的火热进行,D-Link将继续引领网络发展潮流,进一步推动局域网的广泛普及与规模应用,帮助更多用户畅游精彩的网络天地。

  (小勇)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