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爱W800c 我为歌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 16:10  精品购物指南
  日前,索尼爱立信在全球范围内率先推出Walkman音乐手机W800c,手机市场因此弥漫了音乐的味道。天籁之音,音乐之王,人们以众多美辞期待着W800c的尽快上市。出众的设计,强大的音乐功能,美轮美奂的音乐品质,正所谓我为歌狂,“歌送”(歌颂)W800c。

  Walkman就是音乐的一种代名词,能够被授予应用这个标志的产品也是具有相当高的音乐水准才能得到的,W800c的Walkman标志非常醒目。索尼爱立信W800c随机提供了特别设计的入耳式立体声耳机,而且获得了索尼公司的强力支持。同时,随机赠送512MB的记忆棒,并可扩展到4个GB。

  听音乐无疑是一种绝佳的享受,但是如果手机经常没电或者在旅途中,这种享受是否能够延续,是否真的会“听不到”。而W800c“不可能听不到”:在通信功能开启状态下,可连续收听23个小时。而在通信功能关闭状态下,可连续收听30个小时;W800c具有独特的飞行模式,在飞机上,可以关闭手机,而单独享受音乐。

  W800c不仅拥有令人艳羡的音乐功能,而且其相当强的影像功能也是目前市场的主流,W800c可谓集百变功能于一身,真的“看我72变”。W800c提供了一个200万像素的摄像头,而且拥有自动对焦、拍摄补光灯、自动镜头盖和数字静态相机界面,因此在各种条件下可以获得高品质的画面。

  当欣赏音乐时,用户不用担心会错过接听来电!W800c的手机铃声是通过耳机传送的,因此只要有电话打进的时候,使用者都可以轻松获知来电的情况,根本不用担心错过接听电话。而且,如果用户接听电话,音乐就会在接听电话过程中暂停。播放音乐时,只需通过“直接音乐”按键,就能实现播放、暂停和停止等功能。

  (宁文)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