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杀菌”冰箱把脉健康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 16:10  精品购物指南

  常有消费者反映因为冰箱内空气污染或食物储存混乱导致食物变质,给生活带来诸多不便。食品卫生方面的专家介绍,选择冰箱一定要看冰箱能否最大限度地保持食物的健康和新鲜度,鉴别健康冰箱应从“杀菌”、“保鲜”、“节能”标准去全面衡量。

  今夏,集“361°杀菌”专利与“A++节能”于一身的新飞“双冠王”冰箱隆重上市,引起了消费者强烈关注。

  新飞“双冠王”集臭氧杀菌、紫外线杀菌、钛光杀菌、纳米杀菌、负离子杀菌于一身。内壁和把手的纳米材料加强了冰箱的健康系数;臭氧杀菌分解残留农药,达到消毒、杀菌的目的;“361°杀菌”促进冰箱内空气循环,将冰箱内壁、空气中及食物表面的细菌统统杀灭,真正做到全方位主动杀灭细菌,保证食物的健康、新鲜,营养成分不流失。负离子杀菌有效祛除冰箱异味,使食物长久保持新鲜美味。经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认证:冷藏室内食物表面大肠杆菌的平均杀菌率为95.34%、最高杀菌率达到99.99%。

  “双冠王”已超越“欧洲能效A++”节能标准,比同类产品节能70%,节电能力在冰箱中称冠,成为节能冰箱中的首选。

  当健康成为生活的必须,杀菌产品首当其冲地成为了消费者关注的热点,作为家庭食品储藏和保鲜的工具的冰箱更是如此,卫生科研机构和家电行业的专家提醒消费者在选购冰箱时要选择健康冰箱。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