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日商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 16:10  精品购物指南

  大碗茶重现京城

  消失了近40年的大碗茶又回来了!7月10日,四惠建材城大碗茶馆正式开张,方桌、长条凳、粗瓷碗、大叶茶,店小二用老北京吆喝声招揽顾客,身怀几百种吆喝声的“吆喝真人”——张振元老先生坐镇主持。舒乙先生赞赏之余表示,大碗茶是一种“特北京”的东西,里面蕴藏着京味文化,应好好保护这笔精神财富。

  四惠建材城负责人步经理表示,很多京味儿的东西因为市场经济的崛起而消失,而现在市场经济逐渐成熟,企业不但要赚钱,还要担负起一份社会责任感。于是,建材城制定了一系列先行服务项目,如推出卡通快乐先行、建材信息先行等,现在又推出了大碗茶先行服务。此外,大碗茶馆将在目前30平方米的基础上扩建到100平方米,四惠建材城还将每年为大碗茶馆投入20多万元,以保证大碗茶完全是公益性的,不带任何商业目的,以后还将把评书、二胡、京韵大鼓等老北京传统曲艺节目引进来。随着“野味儿”大碗茶馆的新张,张一元、吴裕泰等茶行纷纷表示,将为其免费提供茶叶。

  轩尼诗VSOP让你纵乐天堂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梦,唯有梦想付诸行动才有意义。全球著名洋酒品牌轩尼诗VSOP将为您实现心中的Ibiza天堂梦,首次把SpaceIbiza的音乐文化带入中国,在轩V纵乐派Space Ibiza World TourChina2005中,让你与来自SpaceIbiza俱乐部的著名DJ作最近距离的接触,在轩尼诗VSOP酒精的怂恿下,让Ibiza的血液膨胀你的血管,让游离的灵魂活得痛快!

  轩V纵乐派“Space Ibiza World Tour China 2005”将急速涌入7月21日成都MIXClub、7月22日深圳FaceCafe、7月23日杭州迷城、7月28日宁波派克酒吧、7月29日上海ClubDKD、7月30日北京Babyface。入夜,人醉,纵乐天堂原来就在你身边。

  荷兰国际球根花卉阐述今夏潮流

  近日,荷兰国际球根花卉中心在北京希尔顿酒店为北京酒店花艺师和相关从业人员举办了“酒店装饰鲜切花艺免费培训”。这是荷兰国际球根花卉中心连续第3年举办该活动。

  荷兰国际球根花卉中心特邀花艺师对六款今夏国际流行作品分别进行了现场制作,并阐述创意理念。今夏花艺的流行趋势主要突出架构设计和色彩的搭配,在有限的空间里,采用架构的设计来突出对整个环境布局的影响。京城25家高级酒店的花艺师和客房部经理参加了本次培训活动。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