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血统”阁瑞斯热销广东车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 14:56  新浪汽车

  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5月,汽车产销分别为231.45万辆和227.10万辆,同比增长2.58%和4.57%。其中,MPV累计产销6.11万辆和5.71万辆,同比增长31.26%和31.54%,高出全行业增长率十几倍,显示处强劲的增长势头。

  华晨金杯一直以来在商务车领域占据领先的位置,其主力产品金杯海狮已连续5年单一产品年销量达到6万台以上,03年更是创出7.4万的销售奇迹,同类市场的占有率达到50%以上。

  进入04年以来,随着MPV市场的迅速崛起,华晨金杯也很快的调整产品策略,不再单纯依赖金杯海狮一个品牌包打天下, 2005年4月份阁瑞斯MPV以全新的面貌投放市场,立即引起市场的强烈反响。

  尽管MPV同类产品日渐增多,但阁瑞斯凭借丰田原型技术与时尚的造型,及特有的轿车底盘设计,迅速地在消费者中引起关注,销量快速上升,据了解,上市以来,连续三个月实现销售翻番,6月销量达到760多台,由于销售超出预期,目前厂内已脱销,经销商订单蜂拥而来,由于阁瑞斯进口部件相当多,订货周期长,经销商只能提前半个月下订单才能拿到货源。

  金杯阁瑞斯目前有三大系列,12种车型,长短轴、手动档自动档齐备,售价从11.98万元---23.98万元,形成一个完整的产品体系,而这个价位区间正是MPV市场成长最为看好的,阁瑞斯已经具备成为MPV市场主力的先决条件。

  笔者从MPV主要市场广东了解到,6月份阁瑞斯在广东地区实现销售400多台,特别是广州市销售最为火爆,消费者购车的热情高涨,来店看车咨询的用户众多,成交踊跃。

  据悉,依托在金杯品牌下强大的销售服务网络,是其他竞争对手无法比拟的,当然也成为了阁瑞斯成功的法宝,业内人士认为,凭借强大的终端销售能力与极佳的产品性价比,阁瑞斯将成为继瑞风、风行之后又一重要的MPV产品,而且从未来的发展来看,其丰田技术的背景在同类产品中具有较大优势,前景更加看好。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