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选“老婆”真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 13:16  沈阳今报

  选车如谈恋爱,而且是真正的自由恋爱,爱怎么谈就怎么谈。可如今新车越来越多,选的机会多了,买车反而也变得头疼,“这恋爱是没法谈了。”

  其实烦恼皆由心生,消费者对车的期望值异常高———不仅要“秀外”,还要“慧中”,最好还要省油,加上人都有那么点虚荣,上班要体面,下班要休闲,就像娶媳妇似的,“要出得厅堂下得厨房”。

  一山望着一山高,这下麻烦来了,到真正拿着真金白银去买车的时候,就像找对象,往往不是一个人的事,而是关系到整个家族、朋友、社交圈等方方面面的“大事”。而且,中国目前买车是不能“试婚”的。起初对你个人而言,对车的期望也许就在车型、价位上,合拍就能 O K了。可身边不免会有人说,“找对象一定要找个实惠人,这么时尚的颜色哪像男人开的车?”还有的也来凑热闹,“买车和找媳妇一样,要找个漂亮点的,看着也养眼啊。”

  本来挺有主意的你,这时可真是有点乱,应该好好捋捋了,“这买车怎么跟找媳妇一样难呢,到底什么车才真正适合我呢?”

  毕竟人无完人,车无“完”车,再好的车也不能十全十美。世界上到哪儿去找一款“男女皆可,老少咸宜”的车呢?别像柏拉图揪麦穗那样,总觉得前面的会更好,到头来却两手空空,看好了就摘吧。李纲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