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BB在华获得1300万美元动力总成订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 10:24  新浪汽车

  个性化的解决方案可更好满足客户需求

  2005年7月19日,中国上海 全球领先的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集团ABB今日宣布赢得位于中国广西柳州的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1,300万美元订单,将向该公司提供动力总成装配线。

  “我们最大的竞争优势在于能够在中国进行本地化的工程设计,采购及系统组装。有了这个优势,配合前端销售队伍的出色表现,使得ABB赢得订单,” 动力总成全球技术中心总裁柏瑞先生表示,“我坚信我们凭借此优势将在亚洲继续扩大市场份额,同时向欧洲及北美的技术中心提供更优质的解决方案。”

  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进入世贸组织之后成立的第一家整车合资企业。该公司位于广西柳州市的发动机工厂将主要生产小型汽油发动机。项目第一期工程于2007年完成后,工厂的年产量将达到30万台发动机的生产能力。随着第二期工程的实施,工厂将实现年产50万台以上发动机的能力。

  ABB提供的动力总成装配线采用完全柔性的制造工艺和设备,包括缸盖和活塞分装线、冷热测试工作站等。为满足上汽通用五菱的需求,ABB动力总成全球技术中心(上海)采用了先进的模块化机械设计,整合ABB高性能的工业机器人,整个系统体现了追求高质量的产品,柔性化生产和节省空间等诸多优势。

  “上汽通用五菱股份有限公司对ABB品牌的高度信任, 以及对于高科技和先进动力总成系统的不断追求,正与ABB所提供的技术和产品不谋而合,” ABB汽车工业及销售中国区负责人李刚先生说。

  ABB在中国的动力总成市场处于领先地位。动力总成在华业务于1996年启动。随着亚洲和中国市场的迅速发展,ABB动力总成全球技术中心迁入中国上海。动力总成装配全球技术中心已在华成功完成多个项目,其中包括大连柴油发动机装配线、无锡柴油发动机装配线、上海大众汽油发动机装配线、上海通用发动机装配线和一汽大众缸盖分装线。

    企业介绍:

  ABB(www.abb.com)是电力和自动化技术的全球领导厂商,致力于为工业和公用事业客户提供解决方案,以帮助客户提高生产效率,同时降低对环境的不良影响。ABB集团的业务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102,000名员工。ABB在中国拥有全方位的业务活动,包括制造、研发、销售和服务等。ABB在中国拥有8,000名员工,23个独资和合资企业,和遍布全国30个城市的销售与服务网络。欲进一步了解ABB,请访问 www.abb.com.cn.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