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装火花塞销量要5年翻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 10:02  中国汽车界
电装火花塞销量要5年翻番

图为参会的各国代表在交流

  本报讯 记者方笑菊日本报道 7月5日,世界第三大零部件供应商电装公司在日本名古屋市举行的首次电装全球火花塞经销商大会上表示,到2010年,电装火花塞的销量要翻一番,占到全球市场份额的第一位。

  会上,电装公司表彰了泰国等地的优秀经销商。该公司的董事大屋健二表示,到2010年,电装火花塞的全球销量要比2004年翻一番。达到这一目标,不仅要靠丰田、本田、通用和其他电装配套企业业务的发展,利用电装铱合金火花塞的技术和产品质量拓展售后市场也是重要因素。他认为,要取得成功,电装的产品和经销商的支持缺一不可。

  0.4mm铱合金火花塞是电装公司的专利,曾在全球获得过多项大奖。电装公司一位负责人称,电装火花塞原厂配套的质量得到认可,配套体系比较完善,铱合金火花塞技术世界领先,这是电装的优势。但电装的销售能力和品牌知名度却有待于提高。

  为此,电装对来自售后市场的火花塞经销商提出要求:在经销商所在国家进行促销;当工厂与顾客沟通的桥梁;通过举办研讨会和培训,吸引更多对电装感兴趣的“电装迷”;销售更多的产品,创造更多的利润。

  据电装(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介绍,中国目前是电装火花塞售后业务的第四大市场,今年有望超过欧洲,成为其售后业务的第三大市场。目前电装在中国与北京中汽联合汽配贸易有限公司合作,建立了配件流通渠道,采取特许专卖的方式销售电装火花塞等配件。

  来自全球21个国家的184人参加了此次大会,其中包括全球电装火花塞经销商的优秀代表、电装全球各地分部的相关工作人员及部分媒体。中国大陆由中联汽配组团,共16人参加了此次大会。另外,我国台湾地区也有6名电装火花塞经销商代表参加。

    作者/影:方笑菊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配件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