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宝马经销商首度尝试豪华二手车拍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 17:38  金羊网-新快报
  宝马降幅趋于稳定

  广东粤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与广东省拍卖行18日上午在广州联合举办了宝马汽车专场拍卖会,这是宝马轿车在广州的第一次公开拍卖,共有10辆宝马参与了拍卖,其中9辆是3系,“这些都是还没有销售的,是我们经销商自己的试乘试驾和活动用车。”粤宝市场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上周本报报道过宝马3系暗降的消息,记者日前采访两个宝马广州经销商,他们表示宝马3系的价格已开始趋于稳定。
  “318i和325i都有3-4万元的降幅,现在的这个价格已经稳住了,销售情况良好,价格不会再下滑。”广州一宝马经销商对记者表示。据记者了解,目前华晨宝马方面虽然还有相当库存,但经销商降价促销后,宝马3系反应热烈,在规定时间内清理完库存难度不大。不过宝马经销商表示,新3系上市之前,宝马3系车也还不至于出现货源紧张的情况。徐嘉丽 实习生谭丽霞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