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汽车试驾玛莎拉蒂Quattroporte(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 16:41  新浪汽车

V8引擎纵置在前轴后

注:Quattroporte,意大利语意为4门,以下简称QP。

  能让4个人在高速公路上舒适的以270公里的时速移动的,不算改装车与产量极小的特型车,我印象中这世上只有两辆轿车能做到:马莎拉蒂Quattroporte(以下简称QP)和宾利大陆GT。其实法拉利就有四座款式、比如456GT极速接近300公里,为何不算?因为与它们的后排太小,空间不足何谈舒适?德国的很多轿车有300公里的实力,但都被限制在250,只有保时捷Cayenne Turbo理论极速达到270左右,它的一身横练功夫也确实让人肃然起敬,但可惜不是轿车(Sedan),在很多人眼里上不得台面。

  宾利大陆GT在国内已经能见到,可至少在北京我没有见过奔跑中的QP,幸亏玛莎拉蒂与法拉利千丝万缕的联系,我们这次也能有幸一试这辆外形优美的意大利超级轿车。

后备厢“装修”都如此豪华

  以前在车展上接触过QP,但污浊的空气和震耳欲聋的音响让人无法静下心来好好欣赏它,这次来到上海虽然天气潮热难耐,但从远处见到停车场上的QP时,我第一眼就被迷住了。车身没有斧凿的线条、没有流动的火焰,仿佛只是随意捏就的曲线,却能让一辆大型4门豪华车看上去这么轻盈,特别是打开后门后C柱的曲线简直让人看得入神。

座椅皮质非常柔软

  看到厂方资料才知道,QP的身长超过5米,轴距更在3米开外,这已经是长轴距版的奔驰S级或者宝马7系的水平,有这样修长的身材,后座的VIP完全不必担心空间问题,左右两张座椅完全是沙发的感受,皮质是我接触过的豪华车中最柔软的,落座后关上庞大但并不沉重的车门,“嘭”一声响,空气中充满了皮革的芳香,听着Bose专门设计的音响,整个人陷在柔软的后座里,再把手放到宽大的中央扶手上面,我在一瞬间完全放松下来,外界的纷繁嘈杂似乎都与我无关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