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62.3L推出天窗版 明年要出旅行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 14:2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近日,记者从市场上了解到,一汽马自达M62.3L天窗版已经开始接受预订,售价20.98万元,预计下月初左右正式上市。记者从经销商处了解到,首批将有160辆投放市场。根据订单情况,目前订车预计要等一个月以上才能提车。

  据悉,一汽马自达明年将推出马自达6旅行车和五门掀背的马自达轿跑车,该计划比之前公布的时间表明显推后。

  另外,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殿明向媒体透露,一汽红旗将于明年2月推出的C级车HQ3,该车已经确定在天津丰田第二工厂生产,明年的销售目标是5000辆。(李志伟)

  .
图为马自达6旅行车

  (紫/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