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雪铁龙集团(中国)开通公司网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 13:47  新浪汽车

  标致雪铁龙集团在中国推出新的媒介平台——www.psa.net.cn网站。网站负有双重使命:促进公众对标致雪铁龙集团的了解,加强标致雪铁龙集团与中国记者的联系。

  www.psa.net.cn 网站主要有四大栏目

  ——标致雪铁龙在世界

  ——标致雪铁龙在中国

  ——汽车激情

  ——特为中国记者设立的媒体中心

  ·促进公众对标致雪铁龙集团的了解

  标致雪铁龙集团与东风汽车公司合作,在武汉的神龙汽车公司生产6种标致和雪铁龙车型。标致雪铁龙集团是欧洲第二大汽车制造商,是中国汽车业的传统合作伙伴,希望加强中国公众对集团的了解,向中国公众介绍集团战略、国际发展、在中国的业务、集团历史、汽车制造技术、在环保和控制温室气体排放方面的努力,以及道路交通安全和城市机动性等问题。

  网站上的互动动画可是使浏览者在娱乐中了解汽车技术。

  网站还向大家提供实用建议,例如关于加强驾车安全的建议,还有一份在线杂志,定期更新关于汽车的文件和文章。

  ·加强与记者的联系

  设立在北京的标致雪铁龙集团公关部希望,通过这个网站,为记者提供一个全天服务的数据库。

  因此,在媒体中心和道路交通安全媒体俱乐部的新闻通讯里可以找到所有新闻稿和新闻背景资料。道路交通安全媒体俱乐部是标致雪铁龙集团最近在中国成立的。

  媒体中心还建有一个图片库,可供浏览者下载图片。

  本网站也是东风标致和东风雪铁龙网站的补充。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