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巴主席要在全国“推销”宇通客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 13:18  新浪汽车
古巴主席要在全国“推销”宇通客车(组图)

宇通集团总裁汤玉祥和古巴副总理在宇通车上


哈瓦纳革命广场

  一位主席要在全国“推销”外国产品,这听来不可思议。但是这样的事情却在宇通身上发生了。近期,在宇通集团总裁汤玉祥古巴之行中,古巴共和国政府部长里卡多·卡布里萨斯·鲁易斯透露,古巴共和国主席卡斯特罗要求政府要向全国的老百姓介绍宇通客车,让民众都了解宇通客车、喜欢宇通客车。相信不久之后,每一位古巴人民都会对宇通客车耳熟能详。

  今年3月份,宇通与古巴签订了400辆的客车出口合同,包括200辆整车和200套组装件。目前,宇通已有8名技术工程师和10名售后服务人员驻扎古巴,TRANBUS客车厂首批抵达古巴的50套CKD件已经在宇通技术工程师的指导下顺利进行组装,预计不久将顺利下线。据悉,宇通集团总裁汤玉祥此次古巴之行,主要是为了参加6月29日在哈瓦那市举行的宇通客车交车仪式,并了解在古巴建立宇通客车售后服务体系的情况。

  据了解,访问期间卡斯特罗主席专门安排时间与汤玉祥的见面。在长达四个小时会面中,汤玉祥向卡斯特罗主席详细介绍了宇通客车的整体实力和“可靠耐用”的产品品质。并对在古巴建立商务代表处、建立配件库及维修中心等事宜的进展情况进行了说明。卡斯特罗主席表示,中国的产品目前在国际市场上很有竞争力,他对宇通客车外形很喜欢,尤其对宇通客车诸多的人性化设计表示出浓厚兴趣,会谈期间,卡斯特罗主席还饶有兴趣地带领汤玉祥参观了古巴自中国引进产品阵列室,介绍古巴引进中国产品的情况。卡斯特罗还向汤玉祥介绍了古巴在医疗和教育方面的成就,表示古巴在校车、公共汽车等方面仍有很大的需求,希望能够与宇通继续合作。他说,宇通是中国最有实力的客车制造企业,产品的质量也是一流的,相信通过此次合作一定能打开中巴商用车领域更大的合作。汤玉祥说:古巴共和国是一个发展中国家,古巴人民严谨负责的工作态度也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汤玉祥交车钥匙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