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晨金杯联袂教博会打造高端盛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 11:46  新浪汽车

  2005年7月,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开幕在即,世界各地教育高层人士纷纷抵达北京。

  在北京各机场、车站的教博会接站现场,除了有教博会工作人员,一定还会有一个引人注目的身影——一辆崭新的华晨金杯高档MPV商务用车,它将把抵京的国内外VIP嘉宾平温、安全、快速地送达目的地。这就是沈阳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赞助2005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的最新产品——金杯阁瑞斯MPV系列,它将与本届教博会联袂打造这次国际教育界高端盛会。

  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与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的合作不是偶然。今年4月,华晨金杯公司以2亿美元买断丰田技术、精心打造的国际标准的金杯阁瑞斯系列MPV全面下线,成为华晨金杯公司面向国内市场的重头戏,其优越的安全性能和强大的商务功能在国内商务用车行列都是遥遥领先,特别适用于需要旅途会议的各领域高层人士。2005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华晨金杯公司派出10辆价位在20万元人民币的高档MVP,成为教博会VIP专用车。

  “阁瑞斯用于教育界高层人士,是非常合适的。”华晨金杯有限公司北京区域相关负责人员介绍说:“莅临教博会的教育界人士公务繁忙,金杯阁瑞斯的强大功能和高档性能能很好的满足他们工作的需要,同时也与他们的身份地位相匹配。而金杯阁瑞斯能为教博会的VIP服务,相信已经取得了最好的宣传效果”

  流畅奔放的线条、高雅华贵的外形、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灵活组合的座椅、高性能的引擎和车体设计令所有乘坐过金杯阁瑞斯MPV的嘉宾赞不绝口。刚刚出世便赢得公认,这得益于金杯阁瑞斯系列MPV的出色品质。

  金杯阁瑞斯全新系列MPV产品的最大亮点,就是全部达到了MPV国际标准。一方面,金杯阁瑞斯产品全部使用了国际标准的高级轿车底盘,具有优异的操控稳定性和乘坐舒适性,非常适合长途高速的旅行;另一方面,借助买断丰田全球表现优异、具有欧洲风格的MPV丰田Granvia技术的优势,引进了丰田整车车体高张力钢板一次性成型技术,中间没有拼接焊缝,能充分抵抗来自外部的冲击碰撞,其保护车内乘客生命安全的性能位居世界之首,达到了世界顶级安全标准。

  金杯阁瑞斯配备了不同系列的丰田原装和丰田技术发动机,动力系统宁静高效。此外,金杯阁瑞斯在国内所有MPV车型中,是内部空间最大的车型,内净高1.36米,宽1.62米,乘客座椅可根据需要随意组合成小会议室、办公桌、大卧铺,伸展与变换更加方便舒适,充分满足了高级别商务人士的旅途需要。

  国际水平的产品配合国际教育博览会VIP嘉宾,正应了中国那句古话:“好马配好鞍”、“宝剑赠英雄”。金杯阁瑞斯协助打造2005年这场世界顶级教育盛会,令本届教博会锦上添花,它本身在中国商务车市场的顶级地位也不言而喻。

  上市两个多月的金杯阁瑞斯系列月销售量已实现了成倍增长。它的魅力不仅仅在于它是真正国际标准的MPV产品,更在于它超值的性价比。用中低端MPV的价格可以买到国际高端MPV水平的阁瑞斯。如此强劲的竞争力,华晨金杯公司表示,对金杯阁瑞斯系列在国内的销售前景非常有信心!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