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二手车过户将更换统一发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 10:49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日前,国家税务部门有关人士证实,和即将颁布《二手车流通管理办法》在同一时间,国家将统一二手车过户发票,从而正式为二手车经营企业正名。据悉,这一政策将可能在10月1日执行。

  据介绍,新的《二手车流通管理办法》主要变化是扶持企业进入二手车领域,从事二手车经营活动,但是由于政策的原因,长期以来,汽车企业的二手车业务仍然要和经纪公司一样主要依托市场进行,即使推出二手车业务,也由于难于形成独立的交易体系。因此,汽车企业一直在推行二手车交易方面要求有关部门为其正名。

  据了解,新颁布的《二手车流通管理办法》可能涉及多个方面,比如过户费采用定额制等等。

  何登峰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二手车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