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三样轿车价格集体跳水 降幅一至二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 08:4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刘 霞) 熬过了价格坚挺的6月,进入7月份,车市中价格出现走低的车型一下子多了起来,其中市场占有率颇高的“新三样”——伊兰特凯越福美来,竟然同时出现了1000-2000元的价格降幅。

  与捷达富康桑塔纳这些“老三样”坚挺的价格相比,被喻为“新三样”的伊兰特、凯越、福美来近日出现了集体降价。昨日记者从北京车市的经销商处了解到,05款凯越1.6LX-MT舒适版的最低价格已经从6月份的11.05万元降至目前的10.93万元。

  在二级经销商处,海南马自达的福美来新动力1.6MT舒适型可有1000元的优惠,现售价仅11.26万元。

  随着本周东风悦达起亚新车赛拉图正式宣布接受预订,起亚在中国的“同门兄弟”北京现代旗下的伊兰特在经销商处出现了千元优惠。在北京的一家现代4S店,伊兰特1.6标准型MT价格降至10.80万元。据了解,伊兰特和赛拉图将出自同一平台,伊兰特降价无疑是想阻击赛拉图。

  记者获悉,此次集体降价主要是在经销商的主导下,各车型厂方的指导价格并没有变化。

  “新三样”的同时降价,拉低了市场上普通家轿的价位。有市场人士认为,这是因为今年4、5月份上市的新车不少,两三个月之后,新车型的市场供应量逐步增加,市场的相对平衡被打破,这些车型所处的细分市场不可避免地进入价格竞争阶段,降价不可避免。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