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口圣达菲跌破22万元 与国产途胜优势加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 07:54  京华时报
进口圣达菲跌破22万元与国产途胜优势加大

进口圣达菲图片(新浪汽车配图)

  本报讯(记者熊欣) 记者昨天从北京车市获悉,韩国现代经销商把进口05款圣达菲的售价下拉到了21.8万元。


进口圣达菲图片(新浪汽车配图)

  圣达菲与国产途胜为现代旗下同类相近车型。圣达菲的降价,对国产途胜形成了较大的市场压力。经销商认为,和途胜现在最新的市场价格23.58万元相比,圣达菲的优势正在逐渐加大。

  据了解,一周前,北京现代经销商曾迫于市场压力对国产途胜暗降6000余元,一度下探到23万元以下,但是这一行为被北京现代明令禁止。北京现代宣称,途胜的订单不俗。

  事实上,早在6月中旬上市之初,国产途胜便遭到同门兄弟的联手阻击。除了圣达菲由最初的27万元降到22万以下之外,进口途胜也跌至24.5万元。这引起业内对国产途胜23.58万元定价的普遍质疑。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