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年64款新车鉴赏-06款Saab9-3 SportCombi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 21:30  新浪汽车
2006年64款新车鉴赏-06款Saab9-3SportCombi

06款Saab 9-3 SportCombi


06款Saab 9-3 SportCombi侧面视角

  新浪汽车讯 今年,Saab推出了9 - 3车型系列的第三次改型-SportCombi。名字听上去有些怪异,但是对那些对当前9 ? 3行李厢配置大失所望的Saab核心人物来说,这个名字能够让他们联想到9 - 3掀背车,而其它人也会将它归到9 - 3小型客车类型中去。SportCombi已经进行了预展-确切地说-其运动性掀背式概念车已经在2003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新款小型客车将于今年10月份作为2006款车型上市销售。

  与它的轿车与敞蓬跑车伙伴一样,SportCombi也有三个改装类型:线型(基本型)、弧型(中档车)、以及Aero(运动型最高档车)。06款SportCombi的Aero车型以及所有9 - 3车型均装备有全新的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2.8升V6发动机能够提供250马力与258磅-英尺扭矩,可以配合六速手动或六速自动变速箱。发动机是通用公司新型24阀门顶置双凸轮轴V 6发动机家族中的一员,在卡迪拉克STS与SRX(3.6升)、卡迪拉克CTS(3.6与2.8升非涡轮增压),别克LaCrosse(3.6升)及一些澳大利亚Holdens车型也见安装。2.8升涡轮增压combo为Saab公司所独有,另配有专门配合该系统的气缸盖、阀门、活塞及凸轮轴等部件。Saab预计轿车的0 - 60 mph加速时间为6.8秒,而小型客车为7.0秒。


06款Saab 9-3 SportCombi

  sportcombi的线型与弧形车型以及另两个9 - 3车型将采用210马力、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目前,线形车型采用185马力的发动机。所有9 - 3车型的前轮均能够进行驱动,Saab公司的总裁Debra Kelly - Ennis承认只有9 - 3车型才考虑配备全轮驱动装置。"

  SportCombi将与沃尔沃V50、美洲虎X - Type、大众帕萨特奥迪A4、宝马3系列以及奔驰C - class车型展开竞争,争夺急速增长的高级小型轿车市场。它的60立方尺货舱容积(其中后座椅占据25立方尺)在这些车型中处于中间水平。60/40拆分折叠后座具有标准的滑动特性。Saab基本线形车的起价预计为“低于$30,000”,我们认为是$27,500,或比其对应的轿车产品高几百美元。(文/新浪汽车)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海外车讯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