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款水星水手混合动力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 20:59  新浪汽车
2006款水星水手混合动力车(组图)

  新浪汽车讯 联想福特Escape混合动力车的巨大成功,就可以理解为何水星急于想要将它的车型提前整整一年而投放市场。作为这个秋天的2006款车型,水手混合动力车采用与Escape相同的2.3升汽油发动机结合电动马达。水手混合动力车不像福特Escape能够前轮驱动,而都将是全轮驱动,并且只有一种内饰选择。水手混合动力车同样受益于些许更多的迎合高层消费者的定位与样式。

  混合动力车与其它车型之间的可辨认的差异很少--独特商标,后主动轮侧窗上的一个小的电池冷却通风口,和16英寸、五幅式车轮—还有就是,在您行驶在高速路上的时候,你真的为改善环境付出了努力。


2006款水星水手混合动力车侧面视角

2006款水星水手混合动力车内饰

  Eclipse GS将装备2.4-升,165-匹发动机和一个4速自动/5速手动变速箱。GT将获得每个变速箱的一个额外速比和一个3.8-升,260-匹的V-6发动机。两门车现已上市而Spyder将于2006年年初上市。(文/新浪汽车)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海外车讯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