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年64款新车鉴赏--2006款路虎揽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 20:02  新浪汽车
2006年64款新车鉴赏--2006款路虎揽胜(组图)

2006款路虎揽胜

  新浪汽车讯 路虎揽胜2006在北美车展 (NAIAS) 上初次亮相,其发动机功率更大,外观修饰变化不大。

  最值得一提的是,2006款揽胜拥有路虎系列中最强大的发动机:功率最大 400 马力、扭矩420 磅-英尺 4.2 升V-8 增压发动机,它同时装备在多款最新的捷豹车型。旗舰车型还将配备一台自然进气的 4.4 升 V-8 发动机,此发动机可产生 305 马力功率,此发动机也配备在捷豹4.2车型上。这两款发动机均可以大幅改善05款揽胜迟缓的动力表现。路虎将采用基于扭矩的先进发动机管理系统,这种系统尽管会增加能耗,但应该可以产生更高的燃油效率。


2006款路虎揽胜

  对06款揽胜的外形修改将会影响车身前格栅和保险杠、机械通风口、尾灯和车轮。

  最显著的是,前照灯总成会小一点,但更加完美,以 揽胜新推出的揽胜3为榜样。远光灯伸到格栅总成中,因此,消除了揽胜头部的一些垂直直线。增压式车型上的格栅嵌入件就像 Remington MicroScreen 电动剃须刀的 Business End 一样,并取代了以前的三条纹外观,母公司福特似乎对其即将推出的车型进行了按等级取名(即 Fusion、Fairlane 概念,等等)。增压式版本还将装配有独特的 20 英寸合金车轮。

  06 Range Rovers 预计今年秋天面市。(文/新浪汽车)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海外车讯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