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款Jeep Grand Cherokee SRT8(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 19:51  新浪汽车
2006款JeepGrandCherokeeSRT8(组图)

2006款Jeep Grand Cherokee SRT8


2006款Jeep Grand Cherokee SRT8

  新浪汽车讯 吉普车首次进入 SRT8 俱乐部的情况与其他会员有许多共同之处,例如,橙色和黑色油漆包裹着一台 6.1 升 Hemi V-8 发动机,SRT 与桶式座椅争宠,巨大的排气喷嘴在后部伸出,但是,尽管存在 10 马力的不足(Dodge 和 Chrysler SRT8 产品的额定功率为 425 马力,而吉普车只有 415 马力),但Grand Cherokee 也在许多方面超凡脱俗。


2006款Jeep Grand Cherokee SRT8

  迄今为止最快、最强大的吉普车也是第一个具有全时全轮驱动功能的 SRT 车型。而且,SRT 工程师不只是直接从标准 Grand Cherokee 继承了该系统。而是花费大量精力创建一个更轻、更强大的系统。一个独特的分动器箱使重量减掉 60 磅,并采用一个欧洲 Grand Cherokee 柴油机驱动轴处理增大的扭矩。吉普车的另一项独特特性是 3500 磅的牵引能力,使驾驶者不仅可以在越野赛中击败多数对手,而且可以在需要时拖得动一条船。


2006款Jeep Grand Cherokee SRT8

  这款车型的价位尚未公布,但今年年底,竞争对手Porsche Cayenne可望向经销商露面,颜色有 Bright Silver 色、Brilliant Black 色、Inferno Red 色,基价比 340 马力 HEMI 车型的 36,000 美元高出 6000 美元左右。(文?新浪汽车)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海外车讯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