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年64款新车鉴赏--2006款Infiniti M4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 19:33  新浪汽车
2006年64款新车鉴赏--2006款InfinitiM45

2006款Infiniti M45

  新浪汽车讯 全新 2006 M35 和 M45 轿车的量版现已面市,它们分别由 3.5 升 V-6 发动机和 4.5 升 V-8 发动机驱动。V-6 发动机产生 280 马力的功率和 270 磅-英尺的扭矩,而 V-8 发动机产生 335 马力的功率和 340 磅-英尺的扭矩。两款发动机都可配备五速手动-自动变速器。我们已经驾驶过这两款轿车,它们的表现十分出色。尽管行驶动力和反馈不像 BMW 那样优秀或口碑好,但人们相信 Infiniti 自己确立的伟大目标将会使 M 系列车型成为中型豪华轿车桂冠的最有利的争夺者。


2006款Infiniti M45侧面造型

  动力控制得到改进的 M 系列车型共享 Nissan 的成功 FM(前部中置)平台,该平台已经在为 Nissan 350Z 以及 Infiniti G35、FX35 和 FX45 提供支持。运动型汽车的特点包括 Infiniti 称之为“后轮主动转向”(Rear Active Steer) 的功能(此功能根据驾驶员转向角输入和车速调节后轮悬架)以及 19 英寸轮毂和更具刚性的弹簧和减震器。只有 V-6 M35 配备了全轮驱动系统。


2006款Infiniti M45尾部造型

  新型 M 轿车的外观比已经推出的车型更有吸引力,但还算温和。从内饰上看,皮革装饰与运动车型采用的铝结构型材以及其余车型采用的红木进行搭配。选配件包括智能巡行控制装置、Bose 音响、DVD 娱乐设备、车道偏离报警系统等等。总共将推出五种车型:M35、M35 运动型、M35x AWD、M45 和 M45 运动型。M35 的基价为 39,900 美元,M45 的基价为 46,750 美元。(文/新浪汽车)


2006款Infiniti M45侧面造型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海外车讯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