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年64款新车鉴赏--2006款现代 Accent(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 19:22  新浪汽车
2006年64款新车鉴赏--2006款现代Accent(图)

2006款现代 Accent

  新浪汽车讯 现代计划在今后二十四个月里推出七款车型,而 2006 Accent 在其中位列第四。在其前面的车型是 途胜索纳塔 和 Azera,它们也是在纽约车展中首次亮相;而在其后面推出的将是下一款 圣塔菲以及一款新的伊兰特。Accent 今年秋天才会推出,最初只会有一种车身造型和内饰选择:四门 GLS。三门车型预计在一年后才能推出。标准装备包括六个安全气囊、一个 60/40 可折叠式后座以及一个八向可调驾驶座椅。


2006款现代 Accent侧面造型

  它将由一个 110 马力 1.6 升四缸发动机以及一个五速手动变速器或四速自动变速器驱动。尺寸上,新款 Accent 比已经推出的车型宽 1 英寸、长 1.8 英寸、高 3 英寸。这样的尺寸对于后座乘客来说非常舒适--后座乘客伸腿空间从 32.8 英寸增加到 34.3 英寸,增加了 1 英寸半。内饰材料以及装配工艺和面漆也得到很大改进。(我们希望行驶动力学也能够有一定改观。)现代公司希望2006款 Accent 的价格接近现在的车型,年销量达到 40,000 辆。(文/新浪汽车)


2006款现代 Accent前脸造型

2006款现代 Accent前脸造型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海外车讯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