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年64款新车鉴赏--2006款别克Lucerne(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 17:23  新浪汽车
2006年64款新车鉴赏--2006款别克Lucerne(图)

2006款别克Lucerne内饰

  新浪汽车讯 别克Lucerne2006版是庞大的通用汽车家族的新面孔:一款配备3.8升V6发动机的前驱动轿车。也可选择一款275马力,4.6升双顶置凸轮轴V8发动机,使Lucerne车成为十年来首个以V8发动机为动力的别克轿车。


2006款别克Lucerne尾部造型

  Lucerne的内饰作了大量的改进。采用了许多精致的木料,更多的现代风格,一系列新的装备,包括DVD导航,可加热和冷却的座椅,一组Harmon Kardon音响系统,以及雨水感知雨刮器。而最著名的内部装备就是采用通用汽车(韩国)公司的新型双重深度安全气囊,它较目前采用的两级式安全气囊进了一步。Lucerne上使用的通用公司新安全系统是采用两只不同尺寸、不同气压的气囊。该系统根据座椅位置、安全带的使用及碰撞的严重程度以计算应适时开启的气囊和压力,据称是目前最安全的前安全气囊系统。(文/新浪汽车)


2006款别克Lucerne前脸造型


2006款别克Lucerne侧面造型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海外车讯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