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福克斯8月开始预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 16:26  北京晚报

  百年福特的又一力作福特福克斯8月就要开始在中国预售了。它完美融合了现代欧洲设计、卓越驾驭品质和精湛德国工艺,是中级轿车的一个典范。凭借其在全球的口碑和长安福特的倾力打造,会给中国消费者一个惊喜。

  福特福克斯俊朗的车头,是对著名NewEdgeDesign(新边锋设计)哲学的创新诠释。福特的家族特征———视觉X焦点,以更为鲜明的线条得以呈现。福特福克斯的尾部造型,饱满的线条从行李箱向下扩展至后保险杠,勾勒出与车头互为呼应的视觉X焦点。充满未来感的尾灯设计,巧妙运用极端的立体三角和椭圆形设计,整合所有车灯功能组合。

  福特福克斯在“动”与“舒适”之间找到最佳平衡,并创造出动态科技的新定义:驾驭品质(drivingquality)。全新福克斯采用1.8升全铝合金Duratec-HE发动机以及Sequentialsportshift手自动一体变速箱。配合上越野拉力锦标赛(WRC)的优异底盘以及SLAControlblade全独立悬挂系统。

  福克斯的设计源于福特欧洲工程设计名师之手,拥有2640毫米轴距,1840毫米车身宽度等为国内同级车之中的佼佼者。福特福克斯车内驾驶座采用飞航驾驶舱(Cockpitfeel)设计概念,加上目不离路(eyeingonroad)的设计,使驾驶福特福克斯更成为人车一体的美妙享受。

  网络编辑:康琪雪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