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凯迪拉克CTS 3.6高性能配备 动感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 16:26  北京晚报

  全新配置的凯迪拉克CTS3.6以四大运动化装配融入全车豪华血脉,将无可挑剔的运动驾驶感带给中国精英一族。

  突如其来的急转、车轮的打滑都是行车中难免的考验,而今凯迪拉克CTS3.6装备了Sta-biliTrak车身稳定系统,从容不迫将再度成为你的处世态度。它结合制动、循迹、转向和悬挂系统,对行车动态进行实时监控,以保证行车路线始终稳定。

  望而生威,动若迅雷,选用了17英寸精铸全铝车轮的新凯迪拉克CTS3.6,全车豪贵气派倍增,更显逼人的威严与霸气。17英寸车轮更有效加大抓地力,循迹性能大大增强,动态行车更添敏捷。聪明的座驾总能时刻感应到你的速度。不必在高速行驶时担心操作不当造成的转向过度,不必在泊车时双手大打方向,全新装配的速度感应式助力转向系统,可根据车速变化自动调整转向系统,高速稳定、低速灵敏。

  新CTS承袭了后轮驱动设计,使车辆的前后轴获得了完美的50比50配重比率,在坡道和连续的弯道中获得更佳的操控性。其四轮独立运动性悬挂,减少车身晃动,前悬能将行车震动减至最低,多连杆后悬时刻保证最佳行车轨迹和车身动态。

  为追求极致驾驶乐趣的人士,全新配置凯迪拉克CTS3.6包括StabiliTrak车身稳定系统、17英寸全铝车轮、速度感应式助力转向系统和后轮驱动运动性悬挂系统在内的运动化装配,为其天生的豪华气质注入无尽的运动感,完全释放你的驾驶豪情。

  网络编辑:康琪雪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