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春汽博会志愿者感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 13:59  新浪汽车
长春汽博会志愿者感言

志愿者在工作

  人的一生总会有个别阶段会令自己铭记终身。2005年的夏季对我来说就是这样一个阶段。因为我万分荣幸地以一名志愿者的身份参与了誉满寰宇的大型活动——第四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

  5月22日我们第一次来到汽博会执委会办公室,领导参考个人志愿把我分配到汽博会执委会办公室综合部。我一走进综合部办公室就被繁忙而井然的工作氛围深深吸引,我当时就坚信这里必将给予我这个在校学生最缺少的工作经验和锻炼,同时也将为我提供为汽博会贡献自己绵薄之力的平台。

  开始的一周时间里王冬梅部长给我很多汽博会相关材料让我阅读,以使我更快地熟悉工作。在部长的教导下、在我们综合部各位同志的帮助下我逐渐了解了汽博会的一些情况以及我们综合部的工作职责。通过阅读工作记录加之自己的观察学习我了解到我们部的主要工作是总体协调各项大型活动;制定各种活动的方案及会务准备;嘉宾的邀请和接待等等。一言以概之,在汽博会工作,不仅部内领导对我关照有加,执委会办公室主任宋丽华及其他领导也对我们这些志愿者十分关怀。

  人的一生要有一个信念来支撑,人生的每个阶段亦需一个信念来支撑。我深切感受到我们为汽博会工作的所有人此时都有一个共同的信念,那就是为办好本届汽博会竭尽全力、尽职尽责!拿我们部为例,我们经常为某些细致工作自愿加班加点,很多时候忙得竟然想不起吃午饭。更值得一提的是,因为部内各位同志以身垂范带领我们快乐地去工作,我们从未因为工作感到厌倦。而这种快乐正是源于我们只想着为办好本届汽博会作出自己的贡献而不计较个人得失的美好信念。

  在这汽博会临近之时,我作为一名志愿者不仅为前期的各项工作顺利完成而感到骄傲,同时也为自己在这里学习的时间渐短而感到紧迫。因此我会倍加珍惜作为志愿者的每一天、每一刻,力争为汽博会多尽一份力、多从执委会办公室各位同志身上学到更多做人做事的经验方法,以便自己走上工作岗位时成为对社会有用之人。我衷心感谢汽博会!最后我以汽博会的一名普通志愿者身份祝愿同时也坚信本届汽博会必将取得圆满成功!

  吉林大学 经济学院

  2004级硕士 齐百钢

  2005年7月14日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