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谍照:兰伯基尼Gallardo敞蓬版九月正式发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 11:14  新浪汽车
谍照:兰伯基尼Gallardo敞蓬版九月正式发表

  新浪汽车讯 在即将到来的法兰克福车展中,意大利跑车制造商兰伯基尼将推出Gallardo的敞蓬版本车型。而这一组谍照证实了这个传言,并且展示了Gallardo敞蓬版的大致样貌。兰伯基尼相信这款小尺码的跑车将会给意大利带来新的冲击波。

  虽然该车款在9月份的车展中正式发布,但最早在明年年初才会进入市场行销。并且内部人员透露,Gallardo敞蓬版跑车将主要针对美国市场。


谍照:兰伯基尼Gallardo敞蓬版九月正式发表

  动力单元方面同样搭载一具V10 5.0L 自然吸气引擎。7800rpm时输出368kw的最大功率,4500rpm时输出峰值扭矩510N.m。并且在1500rpm时便可产生80%的最大扭力值。Gallardo敞蓬版将配置一具六速手排变速箱,当然也可选装类似于F-1半自动变速的E-gear系统,以成就V10引擎的非凡动力输出。(文/新浪汽车Bordon.Bo)


谍照:兰伯基尼Gallardo敞蓬版九月正式发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海外车讯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