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汽车销售排行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 08:55  新浪汽车

  NO.1 本田 STEPWGN 上市不久就获得了5月份的销售数量冠军的宝座,低地板设计,并且有木质地板的铺装(选装)受到日本消费者的好评,充分体现了汽车的新定义,活动的空间。


本田 STEPWGN

  NO.2 本田 AIRWAVE 采用时下最流行的大面积天窗,整个天花板采用透明的玻璃制造,给乘者提供一个花园一样的空间,现在这种设计被日本厂家广泛使用。在飞度的基础上诞生的新款车,具有排量小,低油耗,大空间的优点。


本田 AIRWAVE

  NO.3 丰田 ISIS 正当日本市场的小型MVP竞相批驳的时候,丰田的ISIS攀升到了第3位的宝座,作为他的优势就是滑轮是后门,传统的侧拉式车门已经不受市场的欢迎,而是滑道式车门,方便之处在于在下载的空间内,轻松打开车门,并且ISIS采取的是自动遥控方式。


丰田ISIS

  NO.4 丰田 新款VITZ(威资) 传统的家庭主妇用车,外形可爱,车体颜色丰富,深受日本顾客的欢迎,在城市内使用非常方便。


丰田新款威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