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赛拉图开始接受预订 4S店扩充拉开序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 07:54  每日经济新闻

  昨日,《每日经济新闻》从东风悦达起亚经销商上海绅协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市场部曹经理处了解到,赛拉图目前已开始接受预订,价格为11万元,截至昨天已接到十几份订单。

  而在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风悦达起亚)的官方网站上,与接受预订信息一起发布的还有关于申请4S专营店的说明。“销量的大幅度提高,需要4S专营店的扩充来支撑,这是所有厂家都会采取的一个措施。”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李炯根称。

  国产赛拉图共有三款车型,一款搭配1.6升发动机,一款搭载1.8升发动机,还有一款是以运动形式出现的Sports车型,可以选配手动、自动变速箱和内饰。作为介于千里马远舰之间的一款中级车,赛拉图的国产,进一步完善了东风悦达起亚的产品矩阵。

  阳光凯迪市场顾问有限公司市场分析师认为,赛拉图的市场前景不容乐观,其最大竞争对手是其同门兄弟现代伊兰特,“伊兰特已经达到了相当的产品规模,国产化率达到80%以上,因此还有降价空间。此外,在零部件方面,赛拉图要受制于伊兰特,因此前期产量很难跟上。”他说。 对于东风悦达起亚进一步扩充4S专营店的计划,上海雷神咨询有限公司中国区资深顾问庞勇分析,目前东风、悦达、现代三方矛盾激烈,经营状况会受影响,经销商的风险增加,在这个时候扩充经销商队伍是个挑战。

  胡玮炜 每日经济新闻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