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新A6与无限M35在美获碰撞测试最高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 17:52  新浪汽车

奥迪新A6

  新浪汽车讯 2005年7月17日,奥迪新A6与无限M35两款豪华车在华盛顿接受了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学会”的安全碰撞测试,并获得了评测中的最高分。

  在正面碰撞测试中两辆车均以时速40公里的速度进行测试,侧面碰撞测试则是用测试机以31公里/小时的速度对车辆侧面进行撞击。

  新款A6的安全较上一代也有了提高,整体得分达到了学会成立以来的第二高分,较之前的上一代A6,新A6对前后乘员的腿部保护水平有了很大提高,能将外部冲击减少至最小。

无限M35

  售价从40640美元起的无限M35(暨是刚在国内上市的日产风雅的美版),侧气囊和膝部气囊是车辆的标准培植,在碰撞测试中有相当出色的表现。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