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救援队将赴可可西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 16:16  新浪汽车

  上海市综合救援队将为可可西里安装无线电设备,并为可可西里巡山队员提供设备使用的技术培训。昨天晚上,团市委、市红十字会等单位为上海市综合救援队送行。  

  据介绍,走向可可西里将途经12个省26个市、县,历时45天,全程15000公里,目的地为可可西里。届时,上海市综合救援队将为可可西里安装无线电设备,并为可可西里巡山队员提供设备使用的技术培训。  

  因藏羚羊而闻名的可可西里自然保护区,海拔4000多米,人烟稀少,通讯不便,目前,巡山队员们除了当面交流外,一般通讯工具几乎派不上用场,遇到意外时只有坐等天命。本次活动将解决通讯问题,并提高队员工作安全度。  

  据该队的队长老新透露,由于另一赞助商临时取消合作,上海市综合救援队正式出发将比原定时间延后七至十天。

(编辑:李良)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