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玩具厂商tomy发售“皮卡丘汽车”玩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 15:59  新浪汽车
日本玩具厂商tomy发售“皮卡丘汽车”玩具(图)

皮卡丘汽车

  新浪汽车讯 日本玩具厂商tomy在16日发售了“皮卡丘汽车”玩具。

  皮卡丘汽车,原型为名古屋宠物伴侣商店把ist车型为基础制作了这款特制的汽车。除了车前脸为皮卡丘的脸蛋之外,屋顶部份安装了耳朵,后部还佩有尾巴。倒车一段时间蓄力即可行走。

  这次同车发售的还有很多主题的Tomy Car。以前只有名古屋宠物伴侣商店可以买到。但是由于pokeman(口袋妖怪)的相关产品一直热销,这次作为一般商品增加到普通市场中,无论谁都可以购买。

  皮卡丘汽车(同类型商品)的价格是378日元(含税,约合人民币28元)。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