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雷奥车道偏离警告系统获日产“全球创新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 13:3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新浪汽车讯 法雷奥18日宣布,该公司的车道偏离警告系统 (Lane Departure Warning System) 在东京举行的“日产全球供应商奖”(Nissan Global Suppliers Awards) 颁奖典礼上获得了“全球创新奖”(Global Innovation Award)。

  法雷奥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Thierry Morin 表示:“日产确认法雷奥的车道偏离警告系统是最具创新的产品之一,这真的是一种荣耀。该系统是法雷奥保护司机和乘客远离现今道路上很多危险的主要努力的一部分。最新统计数据表明,美国40%以上的事故发生在车道改变的时候。”

  由 Iteris 技术支持的法雷奥系统采用一个使用复杂专有软件运算法则的微型视频传感器,这个传感器能够不断地监控车辆前方的道路标志。该系统能够监测无意识的车道偏离,例如一旦车辆在没有打方向灯时偏离道路,声音信号就会警告驾驶人员,这样驾驶员就会采取补求措施。

  日产品牌无限 (Infiniti) 是率先在成品车上安装这一系统的汽车制造商。2005年款 Infiniti FX 运动型多功能车以及2006年款 M45 豪华房车将把该车道偏离警告系统用作一种备选系统。

  法雷奥的这一系统也于4月份获得了产品创新范畴的2005年度汽车供应商杰出贡献奖 (PACE Award)。

  法雷奥是一家独立的工业集团,致力于轿车和卡车的零部件、集成系统以及模块的设计、生产和销售。法雷奥是世界顶级的汽车供应商。该集团在全世界27个国家共设有132个工厂,66个研究开发中心以及9个分销中心,全球雇员达69,500人。

(编辑:邵京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