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汽有限举办全国重点经销商及服务商培训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 11:3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7月3日至5日,北京汽车制造厂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汽有限”)举办了北汽陆铃全国重点经销商及服务商培训会,对北汽新老经销商、服务商进行了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等多项内容培训,并于5日上午举办了以“览长城雄风、砺销售宏志”为主题的大型活动,北汽陆铃全国重点经销商及服务商200多人用行动磨砺北汽人的意志,在长城上向世人展现了新北汽人的精神风貌。

  沟通 创新 砺志

  年长些的人可能更了解,北京汽车制造厂早在40年前便以其生产的越野车扬名国内外,其产品以适应性强、底盘性能高、价格合理等优势受到国内外用户的拥戴。从1958年正式建厂至今,累计产销越野车近百万辆,是我国为数不多的军车定点生产企业和中国人民解放军总装备部定点列装单位,并通过了 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和军9000认证,被业内人士誉为越野世家。

  2001年,北京汽车制造厂与北京汽车装配厂按现代企业制度重组后创建北京汽车制造厂有限公司(简称“北汽有限”,BAW),公司以“提升市场客户价值、再造越野世家辉煌”为企业使命、以“公司与市场互动发展、员工与公司共同成长”为企业愿景,积极引入精益生产和信息化管理等先进经营管理理念和手段,推动管理体制创新和人力资源开发,持续改进产品和服务,打造中国越野车和商务车领先地位。经过三年多的蓬勃发展,北京有限已拥有朝阳和顺义两个厂区,产能达10万辆以上,具有国内领先的轻型越野车和商务车整车设计、试制和实验能力,成为北京汽车工业的“三大版块,四大企业”之一。

  本次针对北汽陆铃经销商、服务商的培训会确立了北汽有限“沟通、创新、砺志”的管理理念,并要求所有北汽陆铃经销商在今年下半年实现电子商务联网总部办公,这让与会代表感受到了北汽经营理念的变化。

  推陈出新 再展北汽辉煌

  2005年初,由北汽有限自主研发的陆铃皮卡系列产品上市,北汽陆铃皮卡打破我国皮卡企业惯用的HILUX和ISUZU造型的局限性,以其领先时尚的风格设计、豪华气派的外观、流畅秀气的车型线条结合其可靠的底盘,上市后受到国内外皮卡用户的青睐和好评,满足了国内外皮卡市场的需求,丰富了北京汽车工业的需要。

  在此次培训会上,北汽有限在向全国的陆铃经销商及服务商展示了陆铃汽柴油标准型皮卡、陆铃汽油加长型皮卡、陆铃SUV、陆铃教练车、陆铃工程车、陆铃单排皮卡等十余种陆铃系列产品的同时,展示了北汽战旗2005版新款、北汽角斗士、水陆车等代表北汽领先技术的产品系列。

  中国创造——北汽旗舰水陆两栖车

  北汽旗舰水陆两栖车在今年北京科博会第一次正式向公众亮相后,引起社会各界人士关注北汽有限,北汽有限再次站到中国汽车科技工业的前沿,向全世界展现我国水陆两栖车国际领先技术和北京汽车制造业的科技实力。

  北汽旗舰水陆两栖专用车过去皆为政府定购的部队用车,主要用于海防、公安、武警、消防、抗洪救灾等。目前,北京汽车制造厂有限公司已经按照市场需求,在部队首长的指导下正式推出民用北汽旗舰水陆两栖车,具有黑、白、灰、红、黄、迷彩等六种颜色,有敞蓬的、带斗的,还有硬顶的,去年已有一批载重为1吨的水陆两栖车运抵三亚,用于旅游项目的开发。这款新颖的水陆两用车在车型结构和外形上进行了创新,水上行驶时,采用了水上推进器,其水上最高时速能达到12公里以上,是一种既可越野行驶又可渡越江河、机动灵活的多用途现代化交通工具。

  用户的期望是我们的追求

  经过四十多年的发展,北汽用户已遍布全中国及30多个国家和地区,百万辆的市场占有率考验着北汽服务队伍,新老用户对北汽人的要求更坚定了“用户的期望是我们的追求”服务、营销理念。

  今年下半年,北汽将精选优秀的经销商和维修站,组织一只素质高水准的服务专业队伍,面向陆铃皮卡客户,全国推出 “提供专业服务顾问,实施星月服务”的服务政策,强调了销售和服务的承诺。届时,公司将为购车用户配备用车顾问,定期给车主以善意的提醒,在车主需要时及时伸出援助之手,为车主答疑解惑并协助保养使用车辆,做到有问必答、有求必应,保证客户的需求,使消费者买车放心、用车舒心。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