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九成司机通信地址不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 10:16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 李晨光) 今后,机动车接近报废年限、驾驶员违法记分满12分,交管部门都将实行邮寄书面通知告知责任司机,司机将不会重蹈杜宝良的覆辙。昨天,邮政部门提醒司机,登记地址不详将影响司机非现场违章通知书的邮寄,请您适时更改。

  记者了解到,本市邮政单位正在核对全市289万名机动车驾驶员及车主的通信地址、邮政编码信息。初步分析后,邮政部门发现,289万余条数据中约有90%的地址没有邮政编码,还有大部分地址从直观上一看就是不正确的。例如,有的车主信息登记为“朝阳区右安门外饮马井××号”,而实际上,饮马井应在左安门外。还有一类为地址不详的,例如“北京建国路”、“北京方庄小区”,像这些既没具体街道号,也无门牌号的无效地址在数据库中也占有一定的比例。

  北京邮区中心局副局长赵春江说,为保证书面告知书准确地投送到当事人手中,邮政部门将以挂号信的形式对这些书面通知进行相应的处理,这就要求这些驾驶员和车主的地址及邮政编码信息必须登记准确。

(编辑:苏雨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