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赛拉图即将上市 1.6基本型价格11万元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 09:33  新浪汽车
赛拉图即将上市1.6基本型价格11万元起(图)

东风悦达起亚-赛拉图

  赛拉图资料图片

   备受关注的东风悦达起亚全新中级轿车赛拉图(CERATO),已经进入上市倒计时阶段。新车预定工作于7月18日全面启动,消费者可以到全国各4S店赏车定购,或进行网上预定。凡是在7月18日到8月17日期间预定赛拉图的消费者,便有机会获得“CERATO巴黎风尚游”幸运车主大奖。

  据悉,赛拉图全车系中基本型1.6GL M/T预定价格11万元人民币。

  赛拉图去年在欧美成功上市,当年销售量超过10万辆,是目前国际市场上销售最好的新款中级车型。在以今年美国国内销售的车型为对象的J.D.Power初期质量调查中,CERATO荣获同级别车型中质量最好车型第二名的好成绩。在加拿大汽车记者协会(AJAC)的评选中,Cerato从同级别车型中脱颖而出,获得第一。AJAC的评判团评价道:Cerato是一款“非常吸引人的车型”,在操控和加速能力上表现出色,而在便利性、安全性装置以及全面的品质上都具备了世界级的竞争力。

 赛拉图时尚动感的外形、宽大舒适的内部空间,得到了广泛认可。赛拉图采用第二代安全技术,强调主动和被动安全措施,其多项安全配置强化了车辆的安全性能。

  作为一款整体性能更加优秀、充满风尚动感特色的全新中级车,相信随着8月的全国同步上市,将引领中级车市新潮流,形成中级车市场新的标杆。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要闻看板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