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克斯“重磅”砸向车市 预计售价12到17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 08:05  成都商报
福克斯“重磅”砸向车市预计售价12到17万元

福克斯图片


福克斯尾部图片 [更多图片]

  继嘉年华蒙迪欧之后,长安福特今年引入到国内的是在欧美车市大获成功的福克斯(焦点)。8月1日,这款受到国人高度关注的车型就将正式在长安福特销售体系内接受消费者预订。而眼下长安福特上下正在紧张地进行福克斯上市前的最后准备。

  价格:12万元到17万元之间?

  国产福克斯是新一代三厢版福克斯轿车,发动机排量1.8升。上海车展上长安福特携福克斯首次亮相,当时福克斯便以动感的外观和众多豪华的配置成为了场内的焦点,不过对其价格长安福特上下均守口如瓶。

  福克斯下月即将上市,其价格日益受到消费者包括其他竞争品牌的关注。在长安福特的车型体系中,福克斯是定位于嘉年华与蒙迪欧之间的中级车型,由此日前业界有消息称福克斯的定价将会在12万元到17万元之间。不过长安福特方面并未就此明确表态,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福克斯的定价将会相当有竞争力。”

  充分体现操控和安全特点

  随着嘉年华与蒙迪欧市场份额的扩大,长安福特车系操控性与安全性的口碑正逐渐形成。福克斯对这两个特点有着最充分的体现。上海车展上福克斯的静态展示并不能体现其最精妙的操控特色,这款拥有与沃尔沃S40相同技术底盘的车型多次称雄WRC世界拉力锦标赛。而福克斯的安全性同样也相当抢眼,据介绍福克斯的车身结构采用了高强度钢板和激光焊接的部件。

  福克斯今年的表现被长安福特寄予了厚望。在10万到20万这一个价格区间已成为竞争最激烈的战场,今年新入市的颐达标致307、花冠宝来伊兰特福美来都将成为福克斯有力的竞争对手。本报记者 钟昆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要闻看板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