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期待电动车业的春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 19:44  新浪汽车

  ——写第二届中国电动车产业发展高层论坛开幕之前

  尊敬的中央首长、专家学者、资深记者和电动车行业的同仁们:

  由中国消费者报社主办的“第二届中国电动车产业发展高层论坛”即将于2005年7月19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

  本届论坛“节能 品质 和谐 发展” 为主题,将围绕我国电动车的市场需求、产业政策、法律环境、标准修订、准入门槛、前沿技术、“三包”规定、配件标准化、国内外经验等方面进行深入的探讨,以谋求国家政策与市场环境、企业利益与消费者权益的和谐发展。

  这是一次中国电动车发展史上最高规格的盛会,一次汇聚电动车行业精英的盛会,也将是一次影响中国电动车产业未来走向的盛会,其意义深远,影响巨大。

  《营商电动车》作为本届论坛的支持媒体和赞助商,负责《第二届中国电动车产业发展高层论坛》会刊(上、下)两辑的全案策划编辑和设计印刷。会刊(上)主要围绕三个主题展开,第一是电动车的新国标修订问题;第二是电动车的路权(上路、上牌)问题及产业政策问题;第三是社会各界人士对珠海禁止电动车事件的评价、看法和建议;会刊(下)主要是精彩回放,第一是中央首长的精彩发言,第二是专家学者的权威观点,第三是资深记者的理性报道,第四是电动车精英的真知卓见,第五是“第二届中国电动车产业发展高层论坛”精彩瞬间镜头回放。

  《营商电动车》作为一个创刊不久的电动车专业媒体,倡导“与众不同,从《营商电动车》开始……”,致力于打造一个交流平台,以达到电动车整车厂、配套厂、经销商和消费者的沟通、交流和互动,正确引导电动车业的市场消费。《营商电动车》办刊的核心理念:智慧创造财富,思想引领未来。

  第二届中国电动车产业发展高层论坛会刊(下)将于8月中旬隆重上市,希望能得到各级领导、专家学者、媒体记者、电动车行业整车厂和配套厂的领导的大力支持。

  我们相信第二届中国电动车产业发展高层论坛有中央首长的大力支持,专家学者的真知卓见,资深记者的谆谆善诱,电动车业精英的群策群力,本届论坛必将对电动车行业的和谐发展产生巨大的影响;同时我们也希望由《营商电动车》承办的本届高层论坛会刊也能对电动车业的发展做点贡献,哪怕是一点点;我们坚信电动车业的明天会更好,我们期待电动车业的春天……

  第二届中国电动车产业发展高层论坛会因您的参加而变得更加精彩!

  第二届中国电动车产业发展高层论坛会刊会因您的支持而变得异彩纷呈!

  中国电动车产业发展高层论坛秘书长 汪 斌

  《营商电动车》杂志社主编 张昌金

  2005-7-11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