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F3试车手日记: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 14:19  新浪汽车

试车路线图

    编者:每款新车上市之前都要进行大量的道路试验,这是众所周知的行业做法了,由于工作的特殊性,企业的道路试车活动一直没有对外公开过,显得神秘感十足。

    其中的神秘感看来要由国产品牌打破了,比亚迪现在正在进行新车F3的道路试验,这次行程将包括各种道路条件,挑战恶劣气候,而出发之前,他们联系到我们,表示愿意向我们提供试车手每天的日记,这是个好主意,那就让我们随着试车手的文字去一同领略一路上的风景吧!

  并没有想到自己能够有这样的好运气,去驾驶比亚迪即将上市的新款车品F3路试。当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我没有喜形于色;而是将满心的喜悦用淡淡的微笑表现出来!“我相信我一定能做好这件事”,我这样对领导和同事说。

  走之前的晚上,漫步在比亚迪的道路上;走近公司的大门,看到曾经看过无数次的公司办公楼,一丝熟悉而又陌生的感觉在心间沉淀。熟悉,是因为天天走过,它陪伴我度过了从指尖滑过的这段时光,也见证了F3研发的整个过程;陌生,是因为从来没有在夜幕下这么仔细的观察它,它依旧昔日的风采,只是多了些恬静,或许黑色的夜也给了它黑色的灵魂,但它却用之来寻找光明吧!我想,F3未来在中国车市中的辉煌战绩或许就是它所追求的光明啦!能够在它追求光敏的道路上发挥自己的能力,我欣欣然而充满信心。

  留下了淡淡的足迹,越过办公楼,映入眼帘的是尚未正式启用的体育馆。现代化的气息破体而出,不因为夜幕而消逝。按照计划,此次F3路试可能需要接近2个月的时间,当我驾驶F3回来的时候,或许里面就已经充满了运动者的欢声笑语了。我很期待自己能够在里面一展身手,但是我更愿意暂时的离开,去体会F3,去和F3进行一次最亲密的接触。

  同去的还有5人,已经见过面。大家都是年轻人,见面之后都对这次旅程充满信心。那就让我们驾驶F3去迎接那未来未知的路试旅程吧!是的,比亚迪F3,我们明天出发!

  告别夜幕下的比亚迪,是为序。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