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活动安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 17:54  新浪汽车

  2005牛6月30日,在福建南路33号召开《西部万里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本次活动的具体内容,行程,人员,赞助单位、各协办单位,暨各单位代表,队员和媒体见面会。

  2005年7月]5日,在上海富豪东亚酒店举办上海市综合救援队可可西里之行联谊欢送酒会。级领导,各单位代表,队员和媒体代表到场致词欢送。

  2005年7月16日晨,发车仪式,整装车队出发,上海至可可西里之行启程。

  2005年7月16日2005年8月27日,整个车队行进所经的部分省市、县团委代表当地政府接待车队的到来,协助考察,和分发赞助品。在目的地可可西里自然保护区管理局举办赠机仪式,和电台开台通联仪式,并且以联络到上海的电台作为架设电台成功的标志。

  2005年8月28日抵沪,接车仪式,赞助单位领导或代表,及各方群众、各其它俱乐部会员,无线电协会会员等欢迎车队平安圆满的完成任务返回上海。

  2005年8月29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市府领导、赞助单位及个协办单位领导发言,表彰为此次行动做出杰出贡献单位和个人,慰问上海综合救援队队员。

(编辑:李良)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