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晨汽车埃及实现批量生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 17:01  新浪汽车

  华晨在埃及设厂的消息,在业内传了近半年之后,于4月15日有了实质性进展———华晨汽车与埃及bag集团签署合作协议。如果不出意外,今年年底前,打着埃及制造标记的中华轿车,将顺利地出现在埃及、中东以及南非的汽车市场,中国民族品牌轿车将首次实现海外批量生产。4月15日,华晨集团与埃及bag集团在北京签署协议,根据协议,bag集团将引进生产、销售中华轿车。

  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辽宁厅的签约现场,埃及bag集团的高层表示,他们在选择华晨汽车之前,埃及bag集团在全球范围内进行了广泛的″选秀″,最后把目光落在中国,并与国内20个汽车厂商进行了接触,″在中国我们不可能选择丰田、大众,也不愿意与有知识产权纠纷的企业合作。″埃及bag集团负责人穆罕默德说,除了与华晨汽车合作引进生产中华轿车外,bag集团目前还在认真考虑引进华晨汽车轻型客车、轻型卡车的可能性。

  bag集团总裁表示他们已经为在埃及、南非等地推广中华轿车品牌做好了准备。国内市场销售价格在15万元以下的中华轿车,bag集团给出的定价是15.9万埃镑,约合人民币21.66万元。

  4月15日,华晨集团总裁蔺晓刚还透露,与bag集团合作只是华晨集团庞大出口计划中的一小步。华晨集团除了埃及项目外,同时还与伊朗、俄罗斯、越南、马来西亚等国家的相关汽车企业在谈出口组装生产中华轿车的问题。″今年确定的出口目标是6500台。″(田毅)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