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暑促读者调查分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 16:55  精品购物指南
  由本报《享乐科技》版联合精品网()进行的暑促读者调查中,收到有效问卷1156份,其中97%的消费者表示有在暑促期间购买IT数码产品计划。这说明暑促依旧是IT数码销售的黄金季节。但与此同时,16%的消费者表示厂商暑期促销并没有为自己带来实惠,这表明厂商促销水平需要提升,促销形式需要创新。

  72%的消费者表示将选择鼎好、海龙这样的专业卖场进行消费,只有20%的消费者会考虑家电连锁卖场,家电连锁卖场要想取代中关村这些专业卖场还有一段很长的路要走。

  在暑促热点产品调查中,55%的消费者将笔记本电脑作为消费第一选择,大大超过台式机(21%),可见随着笔记本价格的持续走低以及笔记本性能的提升,购买笔记本电脑成为一种流行趋势。另有38%的消费者对MP3产品表示了兴趣,与笔记本电脑成为暑促最受关注的两大产品系列。

  1、您会在暑促期间购买IT产品吗?
2、您最认可的促销方式是什么?

3、您会选择在什么地方购买IT产品?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