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置地广场改造扩建倒计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 16:55  精品购物指南

  大牌旗舰店重新圈地、打造全新地库购物概念、全新时尚精品酒店即将开业、亚洲首间HarveyNichols百货公司将隆重登场……

  置地广场一向是香港中环的时尚地标,也是全港最大型的高级名店集中地。据记者了解,其为期两年的扩建计划将于2006年完工,届时必将为中环的消费生活倍添新体验。

  “新”置地广场已步入了叫人引颈以待的阶段——万众期待的The LandmarkMandarinOriental酒店以及亚洲首间Harvey Nichols将分别于今年7月及9月隆重开幕。

  即将开幕的The LandmarkMandarinOriental为一间华丽的精品酒店,由服务水准超卓的文华东方酒店管理。酒店同时设有面积达2000平方米的概念水疗中心、划时代的酒吧及极富品位的餐厅;享负盛名的英国百货公司HarveyNichols将会引入一系列国际前瞻时装、配饰、鞋履、美容产品以及引人入胜的餐饮概念。

  在置地广场延续身为时尚品牌朝圣地神话的同时,自去年始,此间的多间全球世界知名品牌旗舰店也先后进行了扩展或大规模翻新,且近期更以最新面貌示众。如RalphLauren在毕打街入口的地下及一楼举行庆祝全新概念店揭幕的鸡尾酒会;Fendi亦借置地地面为最新的双层亚洲旗舰店举行隆重的开幕仪式;此外,让不少城中名人亮星趋之若鹜的新晋品牌——Marni也将首度进驻置地广场2楼。同时,Celine亦趁机在近日首次在其位于置地广场的全新旗舰店,为VIP顾客举行了一个时尚派对,借以展示2005年春夏系列新品。

  此外,置地广场地库现为时尚品位一族的购物热点,是Aveda、BCBG、Christian DiorParfums、JLindeberg以及Ports等众多品牌的驻足地,更为广大购物爱好者提供了更加丰富的购物选择。

  所有一切也正如香港置地集团公司公共关系经理梁欣琪小姐表示的那样:“置地广场与旗下国际品牌一样时刻更新,务求无时无刻为顾客提供多元化的购物环境及氛围。”(口天)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