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财讯点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 16:55  精品购物指南

  富通QFII基金逆市实现11%收益

  七成股票基金上半年亏损,而由海富通基金担任投资顾问的富通“扬子基金”逆市上扬,截止6月30日,半年多来实现净值增长率达11.48%(以欧元计价)。

  据悉,由海富通基金外方股东富通基金管理的“扬子基金”是一只纯A股基金,目前获批的投资额度为1亿美元。从去年底到今年1月底,“扬子基金”已构建了95%投资于股票的投资组合,这比国内基金平均60%左右的仓位明显要高出许多。

  此外,海富通精选基金在至今运作的22个月中,累计增长率近18%,为上半年19只实现正收益的股票基金之一。与海富通精选相比,目前正在发行的海富通股票基金是一只纯股票基金,其股票投资上限可达95%,更能充分发挥优势。另外,海富通基金在风险控制方面的能力也颇为突出,该公司刚刚获得国际三大权威评级机构惠誉(FitchRatings)的AM2(China)的高评级。

  浦发推出“轻松理财”金融服务品牌

  7月8日,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推出了“轻松理财”金融服务品牌,并同时推出了标准东方卡,作为该服务品牌的标识。

  “轻松理财”针对目标客户日常财务管理、支付管理、投资管理、融资管理、家庭综合财务管理的多方面需求,设计了许多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如“客户号”管理系统,客户号相当于“身份证”,能自动将个人在该行的所有卡、折、存单进行管理,同时全面记载个人的交易。目前浦发已在客户号的基础上,推出家庭关联账户和伙伴关联账户服务,实现家庭成员资金的集中管理和灵活调度。浦发还推出了“动态密码”网银安全认证方式。

  另外,浦发还推出了“易汇达”全国汇款、“天下行”电子客票等多项支付结算产品,并针对白领注重隐私的需求,推出了“私房钱”个人隐私存款账户。“轻松理财”的另一亮点是个性化定制服务,短信定制、存款定制、汇款定制和投资定制等强大的预定制服务犹如私人理财秘书。

  民生“钱生钱B”账户火速升级

  从7月初开始,民生“钱生钱B”账户升级版已经全面推行。除拥有上一版“钱生钱B”理财账户的诸多优势外,新版“钱生钱B”理财账户增加了系统自动购买、网银签约、网银查询,开立存款证明等功能。从而为所有具有理财需求的人群,一举解决了“个体商户资金如何实现资金流动性”、“如何实现炒汇炒不停,利息不损失”、“发了工资如何轻松理财”“活期便利,定期收益”、“没时间理财怎么办”等难题。

  “钱生钱B”理财账户是专为拥有较多本、外币闲置资金(5万元以上)又难以确定存期客户提供的一项增值服务,实现了资金流动性与收益性的完美结合。即自客户资金存入日起,每1天或7天按照对应币种的通知存款利率自动结息,同时将上一结息日的本金和利息自动转入下一计息周期复利计息,可以随时支取。同时,在确保个人外汇买卖。基金投资、信用卡还款、ATM取款、POS刷卡消费等各项本、外币即时交易的同时,提高资金的收益。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