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杯重夺商务用车霸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 16:52  新浪汽车

  2003年以来,华晨汽车看家产品,以金杯为代表的商务用车市场受到了国内以MPV为主打概念的众多车型的围追堵截,其金杯面包车市场份额持续下滑,而作为产品性能和技术含量上都拥有雄厚竞争实力的金杯后续车型———金杯阁瑞斯MPV因国产化水平低,导致市场成本居高不下,整个2004年华晨金杯在商务车领域的保卫战一直陷于被动。

  经过近一年半的韬光养晦,在本次上海国际车展上,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商务副总裁池冶告诉记者,2005年,蓄势而发的华晨汽车为上海国际车展带来了他们的扛鼎之作系列产品,即阁瑞斯MPV旗舰、国内私家车主力坐骑骏捷,以及号称自主品牌核心竞争力之分水岭的″三新″概念发动机1.8TGDI。池冶先生向先锋车市记者介绍,2005款新阁瑞斯随着国产化率的直线提升,将以其优越性能、豪华装备、抢眼的外形、无与伦比的性价比重拳捍卫中国商务车第一品牌的尊严。同时,对即将于下半年上市的私家车主力坐骑的骏捷,池冶认为,华晨做轿车与国内其它公司有所区别,其它企业进入轿车行业通常是从低端起步,逐步走向高端,而华晨则是从高端(C级中华)打下坚实基础,再拓展中低端产品线。当然,明眼人都能一目了然:制造过高端产品的企业,再来攻中低端产品,其产品将会得到是一种什么样质量与工艺的保证!可以说华晨骏捷就是一个典范:拥有华晨自主三新发动机,挟华晨多年制造中高档轿车之经验,华晨骏捷的上市一定会给中国车市带来超强冲击波。(铜车)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