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毅个人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 14:41  新浪汽车
田毅个人简介

  田毅,笔名铜车,土家族,原籍:贵州省务川县。毕业于成都理工大学。中国专业媒介培养人才,中国作家协会会员。有超过15年的媒体资历,偶然机缘投身汽车产业,便热爱汽车一发不可收拾,有10年汽车行业新闻传播、研究及咨询经验,是汽车文化建设的积极参与者,对汽车行业一直进行着自己独立的思考与追问,曾参与打造国内多个汽车品牌。担任多家国内著名汽车企业品牌推广顾问。

  新闻主张:建设性和独立性。

  对中国汽车舆论话语权具有自主性的拷问。

  1995—1997年曾就职于中国作家协会《文艺报》、1997开始从事汽车专业研究及报道。

  现任《青年参考·先锋车市》周刊主编。先锋汽车网CEO。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