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一届新浪汽车俱乐部CS大赛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 14:23  新浪汽车
第一届新浪汽车俱乐部CS大赛落幕

图为CS大赛现场图片

  此次CS大赛是汽车频道第一次以新浪汽车的名义组织俱乐部的线下活动,新浪汽车频道组织活动的目的是想给网友们提供一个娱乐的平台,让俱乐部与俱乐部之间有一个互相切磋、互相沟通、相互认识的一个平台。本次活动的举办是成功的,初步达到了我们预计的目的,各俱乐部的网友们经过了整天的“浴血奋战”,最后可谓是几家欢乐几家愁。这次是我们新浪汽车俱乐部第一次的CS大赛较量,从这次比赛中我们看到了我们各俱乐部队员的团结,互助的行为。这次比赛我们也总结了很多很好的经验,给我们以后举办更多更好的社区活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新浪汽车频道将于十月份举办第二次CS大赛,以后新浪汽车频道将每个季度举办一次CS大赛,请大家积极备战,迎接新的赛事。

(编辑:李良)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