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旅行家驾驶菲亚特500穿越欧亚大陆迎奥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 13:35  新浪汽车
意旅行家驾驶菲亚特500穿越欧亚大陆迎奥运(图)

菲亚特 500

  编者按:2005年4月18日,意大利都灵,两名意大利旅行家达尼罗和法布里奇奥驾驶1973年版的R型Fiat 500开启穿越欧亚大陆之行。7月19日13:00时,意大利旅行家一行将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与网友畅谈一路上的经历、感受。敬请网友关注,请在此处留下您的问题


  新浪汽车讯 两名意大利旅行家(Danilo Eria和Fabrizio Bonserio)驾驶着一辆1973年的菲亚特500从意大利都灵启程,在经过20000公里的行程后,到达08年夏奥会的举办城市北京。菲亚特都灵总部赞助了此次旅行。


两名意大利旅行家达尼罗(左)和法布里奇奥(右)

  两名意大利旅行家介绍:

  Danilo Elia(达尼罗)是个狂热的旅游爱好者。年少时便开始旅行,从Bari到CapoNord横穿整个欧洲大陆,1997年曾去过也门,2000年更是乘坐神秘的“Transiberiana”列车从莫斯科直到乌兰巴托,2002,2003年,曾先后骑车在挪威和Islanda旅行。2004年驾驶老式Honda Hero去尼泊尔,西藏(四轮驱动车),冬日前往Islanda(四轮驱动车),并多次驱车前往前苏联…现在是驾驶崭新的浅褐色Fiat500去北京的时候了!

  Fabrizio Bonserio(法布里奇奥)从不追究细节:东或西,南或北,对他而言并不重要,关键是出发!他是不知疲倦的驾驶员,多次与Danilo结伴同行,他的其他旅行有:Capo Nord,巴里-明斯克和 Bari-Kaliningrad。曾长期旅居国外,包括英国,美国,立陶宛……如今该驾驶强劲的cinquino,让其经受塔克拉马干沙漠的考验了!


  交通工具:

  超过两千公里的旅程,而且道路泥泞,尘土飞扬,气候炎热,无论使用任何一种交通工具都绝非易事。驾驶Fiat500实现这次旅行似乎是不可完成的任务。但在我们看来却是可能的,虽然不太舒适,这却是一项饱含激情、让人着迷的冒险。两位旅行家特意购买了1973年版的R型Fiat 500。这辆车已有三十年的历史而且已在罗马行驶了很多公里。

  两位旅行家对它进行了彻底检修,用原装配件替换了许多机械部件。所做的修改仅包括:将电池的扩容至45安培,将轮胎改成M/S型以适应泥泞或积雪(在经过Tourgart时会遇到)的道路,更换了更为舒适的座椅适应长时间的旅行,同时拆了后座椅,为了腾出更大的空间摆放行李。

  在七十年代的原装车顶上安装了货架存放两个备用轮胎,一个放配件的箱子还有能装二十升汽油的油桶。其他备用零件和一个容量为十升的油桶一道被塞进了后行李箱。两位旅行家将自己的私人行李装备放在原来的后座位置。

  多亏了这多加的两个油桶,两位旅行家得以自给自足的行驶700/800公里而绝对不必担心找不到加油站。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