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奥成为中国汽车自主品牌出口欧洲第一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 11:4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据海关统计,今年第一季度,自主品牌成为整车出口的主力军,出口地主要是中东、中南美、非洲(以北非为主)及东南亚等地。由于欧洲市场竞争激烈且对环保等各项标准要求严格,因此尽管奇瑞吉利、福田等自主品牌目前已经成为整车出口的主力品牌,但出口欧洲市场却是一项空白。

  吉奥汽车以其过硬的品质、完善的性能和时尚的外观在赢得了国内市场肯定同时也吸引了国外客户的关注,今年上半年已陆续出口中东、美洲、非洲、前苏联等地区。但吉奥公司认为要真正将汽车出口这项工作做好,必须打开欧洲市场,进军欧洲对吉奥汽车的制造水平的提升具有重要意义。同时“欧美的消费者不仅对汽车出厂质量的要求很高,而且对使用过程中的售后服务质量要求也很高。”这一切都是对吉奥汽车品质的一次考验与挑战。因此,吉奥汽车在狠抓产品研发,提高产品质量的同时,有意识地按照出口欧洲的标准进行运作,进入认证体系。欧洲客商在考察后对吉奥汽车的综合性价比很满意,就是担心达不到欧Ⅲ排放标准而不能进口。因此他们派人驻厂对吉奥汽车的质量各方面进行了严格的把关,经过近六个月的测试,最终对吉奥汽车无任何异议,并于2005年6月22日与吉奥签订出口欧洲汽车161台SUV的合同,填补了国内自主品牌汽车出口欧洲的空白,成为国内首家出口欧洲的自主品牌汽车。

  SUV始终是国际驾乘生活的发展潮流,而对于经济发达的欧洲,显然是一个更为庞大的市场。吉奥汽车在达到欧洲要求的欧Ⅲ排放标准后,并没有满足现状,而是为了进一步使SUV系列进入欧洲市场,目前吉奥已经按照欧Ⅳ的排放标准进入论证程序,为持续进入欧洲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吉奥成功出口欧洲市场吹响了自主品牌出口欧洲的第一声号角,标志着中国自主品牌汽车进入了一个新的里程碑。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